*lof里看不到的R文请见个站*
*个站地址置顶有*
杂食/常年冷CP/极地体质
一击脱离/爬墙快/产出佛系
weibo.com/liandaisuki
聊天勾搭请走WB
欢迎质问箱找我玩
本博各种资源请看置顶及善用归档

© 失踪散華
Powered by LOFTER

【异星觉醒】BELONG TO(CP:Calvin X David)

注意:

*邪教CP

*毛线都没有

*电影看完后推荐

*神志不清码的辣鸡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Miranda……”

双眼真切的看到队友的逃生舱飞向地球,David看向操作板,按下了开始的按钮。

他已经预先把程序设定为手动模式。之后只需他使用操纵杆……

David转头,看向漂浮在同一舱体里的异形生物。

Calvin。

这是地球上的人类为它起的名字。

可惜已经无法将它的形体展现给他们了。

Calvin抱着氧烛,蜷起躯体。安详的就像一个孩童。

David想起生物学家Hugh说过的话。

【它只是为了生存。】

David摇摇头,拉动操纵杆,将逃生舱驶向外太空。巨大的冲击力,舱体开始剧烈摇晃,异形生物拥着的氧烛渐渐暗淡,David可以瞥见白色的光芒在逐渐消失。

再快一点…再给我一点时间……

David可以感到怪物的触手缠上自己的脚,它缓缓张开身体,像一只鳐鱼,伸展开巨大的胸鳍。用尽的氧烛在舱体的冲击下飞至一角。David再次确认了轨道和窗外。

很好…Miranda的舱体正飞向地球。

在面板上点了几下,David加快了逃生舱的飞行速度。

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。他并不想和80亿的混蛋一起呼吸同一片空气。他不属于那里。

微微侧头,正对自己面的,就是那只外星生物。

“Calvin……”

他低喃它的名字。

他们即将一起葬身于宇宙。

从尘埃而来,又化为尘埃而去。

异星生物贴近他,从胸鳍处分化出几束触手,温柔的绞上他的手。

没错,温柔的。

就好似是情人的手指,与他十指交缠。

“不、不……!”

David无法再次掌控操纵杆。那只怪物,Calvin用最甜蜜的方法逼迫他失去控制权。它没有像伤害Hugh一样撕裂他,只是将他的双手按在舱体内壁上。

David可以感受到Calvin的压力,它在竭力控制着自己的力道,然后它的头部贴上来,撞上他的头盔。

怪物鸣叫一声,从触手前端再次分裂出细小的分支,推开他的头盔。

这下他们终于能真切的进行肢体接触了。

David在努力控制自己的呼吸。

他不想在最后让这只异形认为,人类对它都是充满了敬畏和恐惧的。

Calvin卸去了保护头部的薄翼,David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清它的面容。

如蝙蝠一般的头颅。它长着细碎的牙齿,颚部看起来十分有力。它将胸鳍撑在David身体两侧,发出高昂的鸣叫声。直扑上来。


微冷。

David大口呼吸着。他努力试图保持镇定。

Calvin从他的头盔处滑入,伏在他的胸口。

令人意外的是,它的皮肤并没有想象中的粘腻,而是干爽的,有着细微的颗粒装的触感。…仿佛是蛇。蛇鳞的触感。

小心翼翼的低头,David的手还是被紧紧束缚在壁上,胸腔被怪物的身体缠住,呼吸的压抑使他体温上升,而这份温度又透过皮肤传递给了那只生物。Calvin。

David觉得自己就好像是在抚育一只孩童。

它贴在自己的胸口,贪婪的感受着他的体温。好似挚爱的情人,在情事后两人的依偎。

或许生命的尽头就是如此的平静。

David抬起头。

屏幕上赫然显示的,是飞向地球的轨道。

“……怎么…回事!?”


Calvin昂起头,它从头盔处展出身体,在内部撕裂开宇航服。口中发出滋滋的声响。

它比自己想象中的更为狡黠。

触肢滑过身体,引起一阵战栗。David已经无法再保持冷静。肌肉都开始紧绷,他使出一切力量去反抗。展现出所有人类丑陋的挣扎。

异形的身体已经变得非常之大,无数触肢侵蚀上自己的身体,它给了David最温柔,也最残忍的一面,让他清晰的感受到痛苦,和屈辱。

David曾以为自己会是下一只“白老鼠”,薄膜将躯体包裹,细小的颗粒摩擦他的皮肤,施加压力,却又不疼痛。

然后自己竟可耻的起了反应。

无法言喻的生理反应。


David睁开眼睛,对上那只生物。它张开嘴对自己鸣叫,然后将身体包裹得更紧,胸腔受到挤压,他努力呼吸。自己的体温更高了,为了保存生命,血液开始涌向大脑,血管收缩,神经变得更为敏感。

David压抑住自己的声音,这是唯一他不向Calvin示弱的手段了。

逃生舱开始进入大气层,舱体剧烈的抖动。

David望向窗外,他突然觉得有些好笑,如果自己不能制止Calvin的离开,那么这可恶的地球,他一直想要守护的东西,也即将完蛋了。而现在,他却在和这只未来的终结者,在逃生舱内,进行着宛如交媾一般的事。

既可笑,又可悲。

他的喉头翻涌了几下,伴随着巨大的冲击,将人类繁殖的奥秘宣泄了出来。


David茫然的看着舱门被打开。已经没有什么能再阻止这只异星生物了。

舱内密密麻麻宛如蛛网般的触手卸去,他站在舱口。湖水中漂浮着刚才前来救援的渔民们的躯体,他们的眼睛瞪出,咽喉处有一个窟窿,从那里潺潺的流出血水。

Calvin跃入湖中,它已经得到了繁衍的奥秘,不再有所畏惧。

David低头望去,Calvin的身躯已经非常庞大,头颅露出水面,他们对视了一眼,然后妖物最后鸣叫了一声,它翻动身躯,掀起巨大的水花,向湖岸游去。

也许自己是唯一一个令它现出怜悯的人。

David望着它离去的身影,水面展出宽泛的涟漪。

也或许是。

他们都不属于这颗星球。


【END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强行写个HE...

电影最后!我好兴奋啊!!!

某角色我就不说啥了(再见.GIF)拉低了全人员的智商...

惊悚成分多,不怕的可以一看,男主好可爱啊!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