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lof里看不到的R文请见个站*
*个站地址置顶有*
杂食/常年冷CP/极地体质
一击脱离/爬墙快/产出佛系
weibo.com/liandaisuki
聊天勾搭请走WB
欢迎质问箱找我玩
本博各种资源请看置顶及善用归档

© 失踪散華
Powered by LOFTER

【死印】INTERSECT(CP:男主 X 吉田つかさ)

终于到了一人high的冷圈(

推一发这个游戏

PSV《死印》,6.1发售,现在日服有试玩,可玩到第一章,存档可继承到正式版

灵异都市传说类avg游戏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注意:

*第一人称叙述

*死印试玩版通关后推荐

*有轻微女装描写

*半夜神志不清的时候写的渣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寒霜一样冰冷。

我的身体冻结,耳边寂静一片。

Tsukasa应该就在另一边。我没有回头,试着向他对话。


……!

脑中突然闪过一个画面。

身穿白色衬衫的少年,倒在地上。他的嘴边,溢出的是鲜红的血液。

“Tsukasa…Tsukasa!?”

“……叔…叔?”


黑发的少年站在我的面前,这的确是Tsukasa。他穿着学校的校服,下身则是学校派发的短短的校裤,露出一截白皙的小腿。

或许是夏天的夜晚,天气开始变凉,他的身体不自觉的微微颤抖。

他面向我,眼神却始终无法集中到我身上。

“叔…叔,好奇怪……”

声音越来越轻,最后茫然的发出自嘲般的“哈哈”笑声。

……印记的侵蚀已经到如此地步了么。

我牵起他的手,试图告诉他,没事的。少年微微点了点头。


再次进入地下室,刹那间的记忆又翻涌而出。

白衣少年。藤蔓。玫瑰花。

手腕上的印记开始剧烈的疼痛起来,我按住右手,转头又看了看Tsukasa。

竟将他与记忆中的白衣少年重叠在了一起。

他低着头,顺从的跟从我,即使是踏入了花藤之中也没有任何怨言。

这样的,已经不是Tsukasa了。


在遗体的尸骸之中找到了一枚化妆镜。……恐怕是哪位死去的女性留下的物品。正当要爬上梯子时,一只小手抓住了我的衣角。

“Tsukasa?”

“好疼…好热……”

他还是低着头,我抓起他一直藏在身后的左臂,掀开袖口。

……朱红的印记。

他的记忆障碍似乎变得更加严重了,虽然只是一个孩子,却更为的向幼童退行。

口中发出呜咽的声音,我这才注意到他的小腿被花藤划伤的伤痕。

“…………你等等,我马上帮你包扎。”


幸好Moe的背包里还有一些绷带,以及基本的创口贴等物品。应该是她为了以防万一为自己准备的。

替Tsukasa包扎好伤口,他楞了好久,终于张口小声道。

谢谢。

…这或许是他第一次这么直率的向我表达感激之情。我想起初次在职员室直面怪异时的情景。Tsukasa因为恐惧的怒吼,他全身颤抖,却任性的不断督促我,寻找逃脱的办法…

“Tsukasa?”

我握住他的手。少年没有挣脱,他的手心有微微的出汗。

“能自己走么?”

“嗯。”

他含糊的回答了一声,眼睛看看我,又移开。

“…这种,不算什么。”


Tsukasa似乎恢复了一些神志。我并不知道这是否算是一般意义上别人所说的“回光返照”。

因为我们的确在一步步的,贴近死亡。

在东边的楼道口找到了Moe,她一息尚存。但是从她腿部展现出的印记的色彩告诉我,已经没有时间了。

我望向眼前两个意识模糊的孩子,拼命为他们打气,鼓舞他们“振作起来”。

手腕的印记如火烧一般疼痛。

“叔、叔……?”

Tsukasa的手握过来,轻轻的搭上我的指尖。

我蹲下,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“让我们一起,去解放那孩子的痛苦吧。”


漏洞百出。

或许是Tsukasa的意识已经相当稀薄,或许是收集来的这些物品根本没有作用。花彦,那个小小的,本该死去的孩子,他还穿着不符合他身高的女式百褶裙,长长的拖在地上,显得十分可笑。

但是,那些缠在身上的花藤就不一样了。

疼痛让我根本笑不出声。

Tsukasa无法好好的将带血的塑料膜铺上雨伞。这打乱了我一切的计划。

花彦只会伤害大人。所以Tsukasa是安全的。

我看了看身边的少年。他动作迟缓,完全不像相处时那个礼貌又任性的样子。

这样下去,我们都会死。

“Tsukasa!”

我再次大声的唤他。

“你想死么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会死的只是叔叔一个人而已吧!”

在长长的沉默之后爆发出的怒吼。

Tsukasa转过身,现出极其憎恶的神色。

“花彦不会攻击孩子!只有叔叔会死!我是安全的!”

“……是么。”

藤蔓开始攀上我的小腿。我指了指手臂,向他笑了笑。

“……可恶!”


或许是濒临的死亡唤回了他的本性,冲动、随性,从这个家教良好的孩子口中不断的说出难听的话语,像是在发泄压抑多久的情绪,他仿佛在一瞬间恢复了自我。

从我手中夺过背包,开始翻找物品。他拿起一件女性的上衣,犹豫了一下。

“花彦!”

大声的叫出妖异的名字,他的声音发颤,却还是鼓起勇气做出了抉择。

“花彦你看,我和你…是一样的!”

Tsukasa快速的披起上衣,将口红抹在自己唇上。

“看?”


突然停下的一切行为。小小的妖异少年扭动起身体,他的行走姿势极其的古怪,仿佛失去双足一般向前游行,没错,就像是蛇,如游走一样左右挪动着。

“红色的……”

他鸣叫出这样的词汇。

声音好似是从他身体里溢出似的,从皮肤、藤蔓里散发出来。

从他的头颅一侧,盛满了玫瑰的地方,陡然升出几支花蔓,直直的刺向Tsukasa。

“…………Tsukasa!!!”


滋滋的声音。

花朵开始枯萎。

从少年花彦的半边头颅上冒出白色的,有如烟雾般的气体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!!!!!”

妖异发出凄厉的惨叫。我扔掉手中的盛着咸水的水瓶,与Tsukasa相顾一眼,黑发少年从包中迅速找出燃烧棒,点燃了枯萎的植物。

“……我们不是,一样的么?”

妖异的面容在火焰中扭曲,声音却清晰的传过来。

“你觉得呢。”

Tsukasa用手背抹去口红。

“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么。”


Tsukasa和Moe的印记随着花彦的消失一起散去了。

只剩下我的手背,还残留着如野兽牙印一般的红纹。

和他们一起回到车上,Tsukasa翻找着口袋,犹豫的告诉我,他遗失了家中的钥匙。

“可能是掉在了学校里。……叔叔,我去找找,马上回来。”

“Tsukasa。”

我叫住他。将他想要的东西递给他。

“你的钥匙。”

“……诶?”

他诧异的看着我。

印记再次开始疼痛。我觉得自己遗忘了一些事情。我是什么时候把Tsukasa的钥匙从他那边拿过来的?就好像是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一样,我在抵抗命运,抗拒…Tsukasa的死亡。

如果他回去的话,一定会发生什么不幸的,无法挽回的事。

“跟我一起先回九条馆,好么?”

强忍着腕部的剧痛,我试图挽留他。

“……嗯。”


他意外的又变得很顺从。乖巧。

坐在副驾驶座上,低着头,不断摆动双腿。

“那个……叔叔?”

突然打破沉默。

“花彦的事…我可不是为了救你才、才……”

他没有说下去,开始拿出手帕擦手背上的口红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瞥了他一眼,我继续把注意力集中到驾驶上。

“一切都为了自己的生存。不是么?”

“我也不是叔叔想的这么自私的人!”

他大声的否认道。

“但是叔叔救了我……”

Tsukasa的声音越来越轻,双手交叠在一起,不断的偷瞄着我看车的身影。

“谢谢了……”

在红灯的路口处,我停下车,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
“叔叔今后准备怎么办?我要回去继续学习了……因为这个,学业落下了不少。”

第二天,少年诚实的向我道别。

“我应该会在这里再待一阵吧。”

少年点点头。

“我会加油的……叔叔,你也是…!”

他犹豫了一下,一直藏在身后的左手伸出,递给我一支红色玫瑰花。

“这是!?”

“我在九条馆附近采的。”

少年嘻嘻的笑道。这或许是我第一次见到Tsukasa这么高兴的,发自真心的笑容。

“我不是特意为了叔叔……”

他突然脸红起来,为自己行为作出辩解。

“再见了。”


我想我可能再也不会见到那名少年了。

再次看了看腕上的印记,我询问Meri。

“他已经顺利的从命运中解放出来了。”

人偶这么回答我。

我看着手中的玫瑰,望向紧闭的九条馆大门。互相交错的命运。

我并不是圣人,起初的动机就是为了解救自己。但是……

“或许这样也不错吧。”

我把玫瑰插入桌上放置的花瓶中,回到了自己房间。

如果有幸能消除掉印记,那么我对Tsukasa……。



【END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试玩竟然还分双结局!震惊了

重打一遍走了HE狂喜!球正太未来再出场啊!有没有个人线和好感度啊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