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lof里看不到的R文请见个站*
*个站地址置顶有*
杂食/常年冷CP/极地体质
一击脱离/爬墙快/产出佛系
weibo.com/liandaisuki
聊天勾搭请走WB
欢迎质问箱找我玩
本博各种资源请看置顶及善用归档

© 失踪散華
Powered by LOFTER

自由战争(FW)男主X监视者短文脑洞(脑残产物之二)

上一篇:https://sakiri.lofter.com/post/217c08_164932c

还是这两只

没名字设定...因为想不出_(┐「ε:)_

血腥暴力残酷的志愿任务√

男主X监视者【×

不要在意细节【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我觉得和你说话好累。”

男人用手扶额,显出一副很无奈的样子。

“……但不是每次都是你先发火的么?”

“所以说啊…!”

他深吸一口气。

“你能不能别跟我说话了???啊?!?!???又是十年!!!!!你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啊???啊?!?!!!”

“……对不起,下次我会注意的。”

“叫你闭嘴!!!!!!!”

男人胡乱的抓了几把头发,自暴自弃般的蹲了下来,竟然还从口袋里摸出打火机抽起烟来。

他正要开口,却被男人狠狠的瞪了回去。

“哈啊……………”

些许呛人的烟草味开始在房间弥漫。

男人低声说道。

“下次的任务,我不会再救你了,你就躺尸去吧。”
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损坏率超过预定限额,请求恢复。”

他一枪将最后一个敌人击倒,然后看着趴在地上的那个男人。

“……所以为什么是你先挂了。”

“你管我啊!!!”

因为面朝下,男人的声音有些闷闷的。

“还不快救我!!!!”

“哦。”

他收起枪,快步跑到男人身边,犹豫了一下,把他仰面扶了起来。

“………那个,怎么救?”

“哈啊?!?!”

死在他身上完全动惮不得的男人现在是一副恨不得想打死他的表情。

“我救你的时候有没有好好看啊!!!”

“抱歉,没有。我趴着看不到。还有战斗中聊天是不会被加刑的么?”

“废话!!!!!”

他好像很生气。他侧头微微考虑了下。

“要不你先在这里躺会休息下?一直这么亢奋对身体也不好啊……或者我给你点支烟?”

“你个傻逼!!!!!!!!!!!!!”

终于男人再也忍耐不住大声骂了出来。

“死人能抽烟么!!!!!!!!!!”

“但你不是能说话嘛。”

“我性质和你不同!好吧???我是监视者!!!!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深呼吸了几次,试图平缓情绪。

“…………好了,快点救我,照我说的做。”

他茫然的点头。

男人似乎很满意,终于露出笑颜。

“好,那你先把手放在我身上,然后闭上眼睛把【生命能源】传给我。”

“【生命能源】?”

“对,反正我也说不清,你做了就能感觉到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他搜索了下自己仅存的记忆,完全没能找到答案。……大概就是类似于心脏按压之类的东西吧?

他双手模拟电击板放在他胸口,然后闭上眼,把自己强烈的复活思念传递过去。

“啊♂”

他感受到那具身体的颤动。

和一拳打在自己脸上的强烈的痛感。

“好了好了,任务完成!回去了!”

男人站起伸了个懒腰,对刚才的暴力事件闭口不谈。

“……那个”

“怎么了,又有什么问题么?”

“刚才救你的时候,你好像发出了很奇怪的声……”

“那是你的幻觉!!!”

他迅速打断了他。一瞬间他看到他的面颊有些发红。

这大概也是幻觉吧。他想。

“……请问?”

另一个声音挤了进来。

被晾在一边的矮小的市民怯怯的看着他们。

“可以送我出去了么?”

“嗯。马上。”

男人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然后转头看向他。

“你搬。”

“哦。”

刚走到市民身边,他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
“战斗中我是可以命令你的吧?”

“的确是这样规定的,嗯???!!”

……语气听起来很不爽。

“那么你搬。”

“……你确定么?”

罕见的男人笑了笑,不知从哪拿出一本笔记本。

“我要开始给你加刑了。”

“喂,你是不能私自给我加刑的吧?”

“切。”

“…好好好。”

他很不情愿的走到市民身边。

“和哥哥们一起回去吧。”

然后粗暴的将对方抗在肩上。

“…………话说这样不太好吧?”

“啊???!?!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让文化学识远远超越自己的市民看到暴力场景终究不太好。……虽然好像已经被看到了。

他默默的想着,决定暂时还是不要和他说话了。


在回去的运送车上,男人像一个认真的监视者一样一直面朝向他。

“……你能别一直这样对着我么?”

“哦?你也会受不了?”

男人故意凑进他,笑嘻嘻的说道。

“不是,你烟都呼在我脸上了。”

“我故意的。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